「蜘蛛人」assemble!「索尼蜘蛛人宇宙」作品上架 Disney+

Disney+   

l 《蜘蛛人:新宇宙》(2018)-6月17日正式上線
菲爾洛德(Phil Lord)與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樂高玩電影》和《龍虎少年隊》背後的創意發想者,將他們的才華運用在蜘蛛人宇宙,創造獨一無二的動畫視覺風格。在《蜘蛛人:新宇宙》裡講述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莫拉斯(Miles Morales)和不同宇宙中的蜘蛛人們的故事,意味著不只一位蜘蛛人會出現。

l 《猛毒》(2018)-6月17日正式上線
漫威裡最複雜、難以預測的狠角色,猛毒!艾迪布洛克(湯姆哈迪 Tom Hardy 飾演)一位一無所有的人,工作丟了,未婚妻也離他而去。就在他的人生跌到谷底時,他成了一個外星共生物的宿主,因此獲得變成「猛毒」的超能力。但這足以對抗力量和武器都更強的邪惡共生體「暴動」(Riot),和其他暗處的敵人嗎?

更多由索尼影業發行的影視作品預計近期將陸續於台灣 Disney+上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