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天祥專欄〉過年就是要在家看電影呀!2月電視影片精選

世界娛樂中心 /場次如有異動,請以各家電視台最新公告為主。  

【華麗上班族】

演員:周潤發、湯唯、張艾嘉、陳奕迅

播出時間:2/10(21:00), 2/27(21:00) 東森電影台

眾信集團董事長何仲平憑著獨到眼光及高超手腕,還有集團CEO張威的大力協助,讓公司業務迅速發展。但公司準備上市之際,卻遇上全球的金融危機,一場空前的危機凸顯出公司內各種明爭暗鬥,有人趁火打劫、有人漁翁得利、有人身敗名裂、也有人黯然退場…

【跨界失控】Project Almanac

演員:喬尼維斯頓、艾咪蘭德克

播出時間:2/10(21:00), 2/11(11:25), 2/18(19:15), 2/19(14:45), 2/26(23:45), 2/27(10:10) HBO

五個青少年發現一個能回到過去的機器,人生似乎變得有無限的可能。然而改變過去卻會威脅到世界的未來。他們能否在一切太遲之前彌補已經造成的破壞?

【七龍珠Z劇場版 復活的F】

播出時間:2/11(21:00) 東森電影台

和平的地球,突然間,自稱為弗利沙軍團殘黨神秘戰士現身了,他們的目標是利用龍珠復活了自詡為宇宙帝王的大壞蛋弗利沙,他曾經在地球被超級賽亞人悟空打倒而消失了,再次復活的佛利沙即將對地球展開復仇計畫,這是史上最壞的願望,也是一切絕望的開端,悟空、達爾、比爾斯等人如何應付得了?!

【大夢想家】Saving Mr. Banks

演員:艾瑪湯普森、湯姆漢克斯、柯林法洛

播出時間:2/11(21:00), 2/12(17:20), 2/21(11:30), 2/28(23:40) HBO

華特迪士尼為了實現對女兒們的承諾,花了20年的時間取得P.L.崔佛斯名著的版權。華特以其著名的創造力,拔除所有的阻礙,然而堅決的崔維斯仍然毫不讓步。唯有華特深入自己複雜的童年時期,他才明白縈繞著崔維斯的那些鬼魅的真相,由此兩人聯手讓瑪麗包萍自由!

新年到!AXN二月份強檔影集推薦

他們竟然是一家人!曾同台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凱特溫絲蕾:是蘿絲讓傑克在【鐵達尼號】領便當的!

好愛妳!比仙女還要迷人的女神級明星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