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機會看到!這幾部奧斯卡得獎好片還在上映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6.【八惡人】

最佳原創電影配樂

「劊子手」約翰挾著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這來路不明的八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個個深藏秘密、各懷鬼胎,嘴裡講的是這回事,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表面上的角色身分徹底顛覆各自想像,失序的推理邏輯,讓人捉摸不出彼此的底細,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無法猜出真相,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呢?

7.【大賣空】

最佳改編劇本

四位旁觀者發現大銀行、媒體和政府管制機構所不願意面對的真相,全球經濟崩盤迫在眉睫,他們不約而同決定做一場大賣空。如此大膽的投資促使他們探索現代銀行業的醜陋,一切的人事物都值得質疑。本片改編自暢銷作者麥克路易士(【攻其不備】、【魔球】)真人真事的同名小說【大賣空】,由亞當麥凱(【銀幕大角頭】、【爛兄爛弟】)執導,克里斯汀貝爾、史提夫卡爾、萊恩葛斯林和布萊德彼特主演。

不能只有我看到!這些電影NG畫面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紅地毯星光大道 (一)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紅地毯星光大道 (二)

完全一模一樣!艾莉西亞薇坎德奧斯卡紅毯造型太像【美女與野獸】裡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