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最強超級英雄?蝙蝠俠的排名令粉絲超傻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至於在大銀幕上備受粉絲喜愛的「鋼鐵人」,則是只有受惠於東尼史塔克的發明天才,全靠他那一身刀槍不入又能飛天遁地的鋼鐵衣相助,才能讓他“勉強”入列。

  不過看到這裡,肯定有粉絲開始緊張了,那大銀幕上威風凜凜的蝙蝠俠呢?到底什麼時候才輪到他上榜!很不幸地,科學園地並不像漫畫/電影世界那般天馬行空,講求的是實事求是、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的實證精神。也因此,沒有任何超能力的蝙蝠俠就只能敬陪末座乾瞪眼。

  你要是想提出蝙蝠俠自製的武器也很給力,那麼先聽聽這群未來的科學家怎麼說:「根據物理學以及地心引力原則,蝙蝠俠一但從高樓往下跳,他的披肩並沒有任何助力,可預見的就是導致重擊地面的致命結果!」

  不過「黑暗騎士」的粉絲們也別太傷心了,我們只要認真記得漫畫跟電影中那位聰明絕頂又具俠義心腸的高富帥「蝙蝠俠」,記得他曾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完敗過超人的英姿,這樣就足夠了!

〈聞天祥專欄〉克里斯多夫諾蘭對蝙蝠俠的黑暗探索

彩蛋藏在這!【自殺突擊隊】請留意小丑身上這2個地方

影史最強吸票機!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編導全新【蝙蝠俠】? 班艾佛列克這樣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