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代11部重新定義動畫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Film   

9【梵谷:星夜之謎】2017
【梵谷:星夜之謎】是影史上第一部完全以油畫繪製而成的動畫電影,電影講述了畫家梵谷的一生。這部95分鐘長的動畫作品,總計耗時6年、並找來125位藝術家齊力製作出66960幅全彩油畫製作而成。可以說在實驗性技術上獲得驚人的成就。

10【蜘蛛人:新宇宙】2018
這部被喻為是影史上最棒漫畫改編超級英雄動畫作品,集合了漫威漫畫中曾出現過的各種版本「蜘蛛人」,透過故事情節告訴觀眾:「每個人都能成為英雄」。同時,【新宇宙】故事劇情引人入勝、配樂上也是一大傑作,再加上豐富的色彩圖象、創意取景以及流暢的動作場面等,都是本片深受好評的主要原因。

11【獅子王】2019
迪士尼的擬真版【獅子王】絕對是動畫界一次野心勃勃的勇敢嘗試,【獅子王】是現代電腦動畫CGI技術的一大成就代表,儘管出品的迪士尼仍然堅持本片不是動畫而是真人版電影。單是看到6億根動物毛髮就如真正動物身上的毛髮那樣飄動,就令人佩服不已。而從本片在全球票房大賣16億美金來看,下一個十年迪士尼很有可能會繼續嘗試重新定義“動畫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