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宇宙中活著就是一連串惡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這個宇宙有抹去一半生命的大事件

©Disney/Marvel Comics

最後一個威脅,是你不管身處在這世界的何處,都無可避面的──那就是薩諾斯的「彈指事件」,薩諾斯抹去一半生命是隨機性的,這也是為何復仇者聯盟六位元老成員還活著,但星際異攻隊卻只剩兩個人。

想想旅遊到一半,人整個灰飛煙滅後,五年後再回來的感覺。©Sony Pictures,©Marvel

想想如果這些人被抹去的當下,是正在搭飛機或坐船,當他們再被浩克送回來時,會不會是在半空中還是海上?那麼這些人剛回來豈不是又有危險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綜觀來看,薩諾斯彈指完,你要麼很幸運,你的整個家庭沒有受到傷害;要麼你活著,但你關心的人突然消失了;或者你自己消失了,只留下親人,如果有幸回來,你的房子也可能住了陌生人,而你身邊的人都老了五歲,你的朋友現在可能已經離開你了。

在這世界,只有老爺子能夠毫髮無傷。© POW! ENTERTAINMENT

但即便沒有「彈指事件」,生活也好不到哪裡去。所以最後MovieWeb開玩笑說,如果覺得打開新聞覺得這世界有夠糟,想想MCU的這些人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