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怪怪der!這些令人意想不到的超級英雄「曾經人選」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來源:MOVIEWEB   

7.鮑伯霍金斯 飾演 金鋼狼

  在你思考為什麼布萊恩辛格會有這樣的想法的同時,要記得這是在【X戰警】系列電影出現前10年的一個“想法"。
  【X戰警】的故事發想編劇克里斯克雷蒙,是率先提出讓鮑伯霍金斯演出這個角色的想法的人,現在看起來也許不是個好點子,但在10年前,也許當時還算是壯年的鮑伯霍金斯可以帶來令人驚艷的演出也不一定。

8. 艾米漢默 飾演 蝙蝠俠

  這個想法是來自於華納兄弟2008年計畫拍攝的正義聯盟電影【Justice League: Mortal】,最後在因為眾多現實因素的考量,使得拍攝計畫流局,也讓觀眾沒有機會看到艾米漢默演出的蝙蝠俠。直到DC宇宙正式啟動,陸續推出【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等一系列電影計畫,確認新任蝙蝠俠由班艾佛列克出任。
  排除其他因素,讓艾米漢默飾演布魯斯韋恩?其實也不是個壞點子,只是這樣的選角似乎沒什麼創意?不過老實說,就算是當年克里斯汀貝爾接演蝙蝠俠的消息傳出,應該也有不少人懷疑這個選角到底行不行?當然,現在說這些都是後話了,畢竟,我們永遠無法知道漢默的版本會拍成什麼樣!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新版【蜘蛛人】向錢看?湯姆霍蘭回應前任「瑪莉珍」的尖酸批評!

一張圖秒懂!名人們的真實身高全都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