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關於暑期全球票房的幾件事

漫畫超級英雄你累了嗎?

今年暑假檔的漫畫超級英雄,不但很孤單,還給人一種使不上力的感覺。帳面上來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賣得嚇嚇叫,票房約14億美金、迄今仍穩坐年度票房第三,但成功是要跟自己比,無論是在票房或氣勢以及輿論評價上,這一集的成就顯然遠不及2012年的第一集,簡言之,就是贏了面子輸了裡子。

至於排在正宗暑假檔期的【蟻人】,其實應該算是面子裡子都有了,雖然不像之前漫威電影動輒破5億的驚天動地,但它確實達成當初漫威所設定的目標-結束第二階段、開啟第三階段的階段性任務,3億6千萬的票房外加熱血沸騰的口碑,已經是非常對得起自己與影迷了。

最後,讓人忍不住嘴碎的,就是舊片重拍的【驚奇4超人】,不要說跟其他超級英雄電影論輸贏,就連2005年的原版都強過今年的重拍版!

自己拍的電影自己譙!5部導演自己都嫌糟的票房電影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猜猜誰出場最久!死忠鐵粉整理出復仇者英雄們的出場秒數....

哥抽的不是菸,是寂寞!電影中的孤獨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