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會愛上他!誰是最經典版本詹姆斯龐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第三任龐德(羅傑摩爾 飾,1973-1985)

當二度回鍋的史恩康納萊在1972年正式宣布永遠退出007行列後,製片布洛柯里找上了當年已45歲的羅傑摩爾(Roger Moore)擔任第三任龐德,而摩爾從1973年的【生死關頭】一路演到1985年的【雷霆殺機】,不僅其龐德任期是至今各任龐德演員中最長的一任,並且7度扮演龐德也創下至今最多次的演出記錄(不包括非EON推出的龐德電影【巡弋飛彈】)。

摩爾的龐德在六任演員的詮釋中,稱得上是最為幽默與輕鬆,這是因為他不想重複史恩康納萊或是自己在60年代當紅影集「七海遊俠」(The Saint)的角色西蒙坦普拉,因而選擇走動作喜感的新路線。在摩爾的新詮之下,龐德從康納萊的正經性感、拉贊貝的深情浪漫,轉而成為一個融合黑色動作喜感的新混合體,摩爾本人迄今依然深以自己的龐德為傲。

少了她們要看什麼!6任龐德竟然纏綿過這麼多位女郎...

真的是迷死人了!龐德接班人選可能是他?

007主題曲原本可能是他!「電台司令」公開【007惡魔四伏】同名主題曲《Spectre》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