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不矯情!史嘉蕾喬韓森的演藝生涯

世界娛樂中心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 2014)

  不只參與【鋼鐵人2】的演出,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黑寡婦」更躍升到一線主角,與美國隊長並肩作戰,一同揭發神盾局隱藏在黑暗深處不為人知的秘密。

  即使戲份加重到主角之一,但在這裡還是要再次鄭重呼籲漫威:我們要看【黑寡婦】個人獨立電影啦!

【露西】(Lucy, 2014)

  【露西】證明了就算只有喬韓森一個人也可以扛起動作片,在前半段電影中,因為被迫吸收過量特殊藥物的影響,讓喬韓森飾演的露西擁有不斷增強的生理能力,但當她逐步失去人類特質的同時,露西也變得越來越令人恐懼…。

  上映後,【露西】成了票房黑馬,在全球各地都獲得壓倒性的票房佳績與評價,在北美上映首周末還擊敗還同檔的【海克力士】,本片的成功也讓喬韓森順勢成為貨真價實的好萊塢動作一線女星。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以一擋百也沒在怕!這些女神個個身懷絕技超會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