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們都是隱藏版好片!這些電影明明精彩但卻票房不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希德姊妹幫】(1988)

成本:2百萬美元
票房:110萬美元
  對於青春愛情喜劇當道的80年代而言,帶有哥德風格的校園黑色喜劇【希德姊妹幫】並不對當時觀眾的胃口!不過這部由最近以影集「怪奇物語」再度大受歡迎的薇諾娜瑞德和「駭客軍團」克利斯汀史萊特所主演的電影仍是許多死忠粉絲的最愛,也是最能窺探80年代流行髮型的最佳指南!

【鬥陣俱樂部】(1999)

成本:6千3百萬美元
票房:1億美元
  即使【鬥陣俱樂部】票房表現不差,但也未能達到和電影精彩度等比的吸金程度!不過一直廣受影迷愛戴的【鬥陣俱樂部】不但讓主角布萊德彼特和愛德華諾頓的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其片中的重要轉折更是讓許多觀眾津津樂道呢!

【人類之子】(2006)

成本:7千6百萬美元
票房:7千萬美元
  光是列出克里夫歐文、茱莉安摩爾、米高肯恩、奇維托艾吉佛以及查理漢納等演員陣容,就夠難想像【人類之子】竟是票房毒藥,更別說本片是由【地心引力】導演艾方索柯朗所執導的!它所展現的鏡頭、場景以及動作戲碼絕對稱得上是一部科幻大作!

大失望!網評8部2016年夏天最糟的電影

台灣導演作品入選前10!BBC評選21世紀最偉大電影前15名

你看了幾部?2016年上半年網評最好/最差電影前5名!

砸錢不手軟!20部好萊塢影史最貴電影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