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會愛上他!誰是最經典版本詹姆斯龐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第四任龐德(提摩西道頓 飾,1987-1989)

接任摩爾成為第四任龐德的,則是受過古典表演訓練、具有劇場背景的提摩西道頓(Timothy Dalton)。道頓只接拍了兩集的007-1987年的【黎明生機】以及1989年的【殺人執照】,道頓的龐德展現了全新的角色特質-龐德的內心黑暗面,讓影評盛讚道頓的詮釋是最貼近小說原貌的一位。

其實早在1967年康納萊第一次宣布退出後,製片布洛柯里就找上了道頓,但當時才22歲的道頓卻認為自己年紀太輕而拒絕。12年後,布洛柯里二度找上道頓,希望他演出【最高機密】,但當時劇本尚未完成,道頓擔心劇本會像【海底城】或【太空城】,這都不是他想要的龐德風格,所以再度拒絕;6年後,布洛柯里三度上門,原本又想以撞期為藉口推掉邀約,但因布洛柯里延後開工時間,道頓終於在42歲當上龐德。

少了她們要看什麼!6任龐德竟然纏綿過這麼多位女郎...

真的是迷死人了!龐德接班人選可能是他?

007主題曲原本可能是他!「電台司令」公開【007惡魔四伏】同名主題曲《Spectre》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