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面一定要問:「你看星際大戰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另外一位英雄則是英國小螢幕出身的新秀黛西蕾德莉(Daisy Ridley,「沉默的證人」),她在片中飾演關鍵角色-拾荒者芮。為了詮釋這個角色,蕾德莉事前還進行了嚴苛的減重以及體能訓練,「減重期間,我只能吃大量的魚、豆類以及螺旋藻之類的奶昔;另外,一周5天、每天5小時的重量體能訓練,這段時間以來更成為我的基本作息,現在我也還是維持著同樣的訓練。」

吃苦當吃補的蕾德莉更坦言,如今健身已經成了她最好的精神慰藉:「體能訓練本身就是一種精神治療課程,我猜。」

 至於飛行英雄波戴姆倫,則是由奧斯卡艾薩克(Oscar Isaac,【醉鄉民謠】、【神鬼認證4】)飾演。不同於兩位新秀,艾薩克早已在影壇闖出一片天,對於能夠演出從小看到大的經典系列,艾薩克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他進一步談到與亞伯拉罕的合作,「JJ非常用心且傾全力想拍出一部忠於前作的新經典,就連拍攝的手法也是盡可能地仿效前幾集-他打造出很多真實場景,像是上百個風暴兵的畫面,那真的是超震撼的!」

準備好當星戰迷了嗎?先來回顧一下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

珍藏指數超高!【星際大戰】系列經典海報進化史

黑武士反派大業換誰做?全新反派凱羅忍!

影迷必蒐!看了一定都超想收藏的星際大戰周邊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