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天祥專欄〉過年就是要在家看電影呀!2月電視影片精選

世界娛樂中心 /場次如有異動,請以各家電視台最新公告為主。  

【小時代4 : 靈魂盡頭】

演員:楊冪、郭采潔、陳學冬、郭碧婷、謝依霖

播出時間:2/13(21:00) 衛視電影台

急於填補財務漏洞的顧里在得知自己罹患子宮癌後,設計與好姐妹鬧翻而將大家全部趕走,試圖獨自承擔一切,但隨著其病情被眾人知曉,四姐妹又重新聚在一起,顧家的遺產也最終被找到。

HBO原創影集「唱片啟示錄 第一季」Vinyl

演員:巴比康納維爾、奧麗薇雅懷爾德、雷羅曼諾

播出時間:2/15(10:00與美國同步首映,當日22:00重播)

這齣背景設定在1970年代紐約的HBO全新戲劇影集, 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滾石樂團主唱米克傑格及知名編劇兼製作人特倫斯溫特聯手打造。本片透過巴比康納維爾所飾演的唱片公司總裁里奇范斯特拉之眼,在他努力不毀滅任何人的情況下,拯救公司和自身靈魂的過程中,看盡充斥著性與毒品的音樂產業的百態。

【大眼睛】Big Eyes

演員:艾美亞當斯、克里斯多夫沃茲

播出時間:2/20(21:00) STAR MOVIES

瑪格莉特與丈夫華特基恩鶼鰈情深,並且共同經營與分享繪畫事業的瑪格莉特,不只深愛著繪畫,更愛丈夫,於是願意讓丈夫沃特在每一幅由瑪格麗特創作的作品上冠名。但好景不常,兩人如日中天的事業漸漸隨著夫妻失和的感情而瓦解,眼看著丈夫無情並狠心地將自己的畫作據為己有,瑪格麗特毅然決然地選擇對簿公堂,勇敢奪回屬於自己的畫作與名聲。

【安妮(2014)】Annie(2014)

演員:葵雯贊妮華莉絲、卡麥蓉狄亞、傑米福克斯

播出時間:2/20(21:00), 2/21(13:35), 2/23(21:00), 2/24(12:10), 2/28(17:20), 2/29(06:00) HBO

個性堅毅的孤女安妮有足夠的能力讓自己在紐約街頭立足。然而一切卻將有所改變,冷靜精明的企業大亨同時也是紐約市市長候選人威爾史塔克展開一場目的明顯的選舉活動,還收養她。史塔克認為自己是她的守護天使,但安妮的自信和開朗,對生命充滿著太陽明天總會升起的信念可能正意謂著相反的情況。

新年到!AXN二月份強檔影集推薦

他們竟然是一家人!曾同台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凱特溫絲蕾:是蘿絲讓傑克在【鐵達尼號】領便當的!

好愛妳!比仙女還要迷人的女神級明星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