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美女」扮相再驚艷!劉詩詩絕美造型與張震糾葛虐戀

鴻聯   

  因氣質脫俗,以古裝戲劇奠定內地四小花旦地位的劉詩詩,在大銀幕大都採時裝亮相,讓粉絲無緣在大銀幕看到她的古裝扮相,而本次在【錦衣衛-繡春刀】終於有機會能看到劉詩詩的古裝造型躍上大銀幕!

  講到她電視劇中的古裝造型可說是十分多樣化,不論是早期與胡歌合作的【仙劍奇俠傳三】一人分飾兩角的鍾情龍葵造型,或是掀起宮廷劇熱潮的【步步驚心】中柔情似水的若曦格格造型,再到【怪俠一枝梅】中的豪氣俐落的女俠燕三娘造型等…,以及近日與霍建華再次合作的【女醫•明妃傳】中得到網友一致盛讚的女醫造型,每一部都是話題與口碑兼具的代表作,多變的古裝造型不止讓劉詩詩獲得極高的評價,更是踩穩了「古裝美女」的封號。

  【錦衣衛-繡春刀】中劉詩詩以一席簡單樸實的服裝,詮釋身世坎坷的周妙彤,若有所思的眼神中,帶有對張震所飾演角色沈煉的眷戀與怨懟,看似有情卻也帶著恨,劇中張震則癡戀著劉詩詩,可惜礙於劉詩詩的童年,兩人只能保持著忽遠又忽近的距離,上演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虐戀,張震更不惜為了劉詩詩豁出去,可卻因這個祕密讓他與身邊的人都陷入不幸……對於這次的合作,劉詩詩說張震眼神都有戲,若有機會想繼續合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戲裡虐戀戲外甜蜜的劉詩詩,戲裡總是和男主角們保持著適度的曖昧關係,讓觀眾看的心酸酸的,可最終,都因各種原因而留下些許遺憾……,但戲外的她不似戲中那般苦情,不僅名花有主,與吳奇隆更是羨煞眾人的神仙眷侶,也被網友多次捕捉到甜蜜出遊的畫面,而這次【錦衣衛-繡春刀】張震與劉詩詩是否有機會像兩人在戲外的感情狀態一樣能修成正果?【錦衣衛-繡春刀】將於3/11(五),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