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決選!年輕版韓索羅會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盧卡斯影業及迪士尼影業宣布即將推出【星際大戰】外傳電影【韓索羅】(尚未定名,暫譯)後,外界便不斷猜測是誰將接替哈里遜福特演出這個經典的星戰角色,前陣子才傳出一波可能的候選名單,上週又有知情人士透露,選角已經進入最終階段,而確定的演出人選已經呼之欲出。

  根據《THR》報導,上週在倫敦進行的演員徵選,【凱薩萬歲!】艾登艾倫瑞克、【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傑克雷諾及【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三位演員從邁爾斯泰勒、安賽爾埃爾格特等十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確定進入最終決選,而知情人士還透露,除了上述三位,可能還有幾位未公開的候選名單,對此電影公司則是拒絕回應。

  【韓索羅】(尚未定名,暫譯)將由【樂高玩電影】雙導菲爾羅德跟克里斯米勒執導,勞倫斯卡斯丹(Lawrence Kasdan)跟瓊卡斯丹(Jon Kasdan)執筆編劇,故事將聚焦在年輕時期的韓索羅是如何成為走私者、小偷及混混,直到他與路克天行者和歐比王在莫斯艾斯利酒吧相遇的過程。【韓索羅】(尚未定名,暫譯)預定在2018年5月25日於北美上映。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金牌特務2】超強反派即將出現!泰隆艾格頓:連我都想演「他」!

好妙!如果星際大戰經典配樂改用阿卡貝拉來哼唱….

少女心噴發!如果迪士尼王子變成真人的話…

好想被他佔有啊!史考特伊斯威特打赤膊無敵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