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纏身2】話題場景來真的!搶先體驗辣妹洗車樂趣

環球影業   

 2014年最賣座原創搞笑喜劇片【惡鄰纏身】原班人馬再度攜手惡搞瞎搞,塞斯羅根(【功夫熊貓3】、【今夜玩到趴】)、柴克艾弗隆(【阿公歐買尬】、【重返17歲】)以及蘿絲拜恩(【伴娘我最大】、【實習大叔】),加上新生代人氣偶像女星克蘿伊摩蕾茲(【特攻聯盟】、【私刑教育】)領銜主演。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忘掉負心女】、【婚迷指數5】)再度執導,上次和超級瘋狂的兄弟會猛男鬥智鬥狠的夫妻檔,這次槓上了一群搬到他們厝邊的性感火辣、陰險狡詐的姊妹會閨蜜。

 台灣於5月6日搶先美國兩周上映。環球電影公司特別於4月23日下午14:00台北樂聲戲院樂聲廣場、4月30日下午14:00華威台中影城/台中廣三SOGO一樓廣場和5月7日下午14:00台北樂聲影城樂聲廣場舉辦三場“重現電影話題場景,體驗辣妹洗車樂趣”,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參加,參加體驗活動即有機會獲得限量驚喜好禮!

 當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和蘿絲拜恩這個【惡鄰纏身】的黃金三人組合確定會歸隊,製作團隊就開始尋找最適合飾演卡芭妞姊妹會天不怕地不怕,充滿熱情激情,但是卻又心狠手辣的大姐大這個角色的女演員。最後這個角色由新生代人氣偶像女星克蘿伊摩蕾茲擔綱主演,因為她不管是在之前的電影或電視作品中,都展現出極度聰明和精彩亮眼的表現。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對她讚不絕口,他說:「她才十九歲,但是她的心態卻比她的年齡成熟很多。她曾經演出許多嚴肅的劇情片和動作片,所以和柴克一樣有類似的無窮精力。她為這角色帶來一種力度和強度,雖然我們拍得是一部喜劇片,但是她隨時隨刻都能夠馬上入戲,而且完全投入她的腳色和劇情中,加上她又超會搞笑。」這個角色也給了克蘿伊摩蕾茲機會嘗試即興喜劇演出,她說:「對我來說,即興演出很不一樣,我演過很多劇情片,詮釋角色的方式完全不同。導演在拍片時都會鼓勵我們胡搞瞎搞,不照腳本自由發揮,自己即興想出台詞。我完全可以徹底釋放自己,呈現出我搞笑的那一面,而不是躲在我嚴肅的那一面。」

【惡鄰纏身2】敘述麥克(塞斯羅根 飾)和凱莉萊納(蘿絲拜恩 飾)即將迎接第二個寶寶,夫妻倆做出成人的重大決定:搬到郊區。他們以為自己早已收服惡鄰,在這個社區把房子賣掉不成問題,卻發現隔壁新搬來的姊妹會比當初泰迪(柴克艾弗隆 飾)的兄弟會更加無法無天。搞叛逆的卡芭妞姊妹會受夠了性別歧視和管很嚴的學校,決定搬到外面可以讓她們肆無忌憚的大鬧特鬧。雪碧(克蘿伊摩蕾茲 飾)與她的姊妹淘貝絲(凱爾西克萊蒙 飾)和諾拉(比妮費爾德斯坦 飾)在校園附近找到了完美地點,就算這間房子位於安靜的社區也擋不了她們要跟男生一樣瘋狂開趴的決心。大難臨頭下,萊納夫妻與死黨吉米(伊克巴林霍茲 飾)和寶拉(卡拉嘉洛 飾)不得不借助前鄰居泰迪的力量,希望他的性感魅力能成為扳倒新惡鄰的祕密武器。如果泰迪能滲透姊妹會,把一票女生迷倒,這群30多歲的成年人便可如願以償鬥垮卡芭妞;但如果他們以為對方會乖乖屈服那就大錯特錯了,年輕人不按牌理出牌的搞怪行徑將讓他們難以招架。

這個男人回來了!【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攻殼機動隊】史嘉蕾喬韓森化身草薙素子劇照首曝!

好難接受這種變髮?不同髮型讓這些明星的看起來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