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壓奇招!傑克葛倫霍網購推土機拆房子大拆特拆洩憤?

  【斷背山】傑克葛倫霍舒壓神招竟然是:拆房子?傑克在本週上映新片【崩壞人生】因歷經車禍痛失愛妻,生活中的一切都被打亂,再加上如雪片般飛來的大小瑣事,無處發洩大崩潰,拿起鐵鎚在住家裡猛砸,甚至還網購推土機,一坐上去便像演【玩命快遞】一樣猛踩油門衝向房子,把大門撞開!一開始還有點顧慮的傑克葛倫霍越砸越起勁,後來還索性徒手拆冰箱、門板,然後在上頭瘋狂亂跳,甚至作勢練功夫飛踢臥室門,整棟房子短短不到半小時,就被砸個粉碎。傑克葛倫霍表示這場戲是他從影以來感到最痛快的一場戲,那種痛快敢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興奮「超療癒!」

  導演尚馬克瓦利表示,【崩壞人生】講述的是「打掉重練」的故事,因此整部片最關鍵的一場戲,就是傑克葛倫霍拿起鐵鎚開始瘋狂砸打拆房子的情節,「這場戲充滿戲劇張力又非常難演」,傑克葛倫霍在訪談中表示,「在我心目中,【崩壞人生】想表達的就是『唯有徹底破壞,才能原地重生』的概念,所以當我要拆掉那棟引起悲傷回憶的房子時,我抱著義無反顧的決心開始狂砸,沒想到越砸越起勁,導演喊卡時我遲遲無法停手,實在太痛快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編劇布萊恩賽普表示【崩壞人生】的故事概念來自於自己親身經歷,「我16歲的時候曾經當過工人,幫客戶打掉房子,當時心裡一直很好奇房子是怎麼建造出來的,因我對這些事情一竅不通,不過經由拆解一切,我看到了房子的梁、柱等框架,漸漸體會到一切事物是如何被建構起來的,這就是我整部片的靈感。」而導演尚馬克瓦利對於這個概念也很有共鳴,「14歲的時候血氣方剛,也曾因氣憤狂搥牆壁,事後手痛得腫了起來超後悔,但這種情緒跟傑克葛倫霍的角色心境非常相像,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傑克葛倫霍失控當街大崩潰 驚險畫面讓圍觀民眾差點報警

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過了這麼久還是令人無法忘懷〜傑克葛倫霍談好友希斯萊傑跟【斷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