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鳥】最新中文預告

華納兄弟   

從前,送子鳥會為人類遞送嬰兒,但是現在的送子鳥搖身一變成為全球網路零售快遞包裹業的龍頭老大,因為他們不再遞送嬰兒,那項業務沒賺頭,他們改幫人類快遞消費性商品,這讓他們的業績蒸蒸日上,大大增加了收入,但是誰能來替人類遞送嬰兒呢?

【樂高玩電影】製作團隊在今天(6/17)推出十月國慶連假即將在台灣上映的【送子鳥】最新預告,在主角朱尼爾即將升遷之際,久未使用的「寶寶製造機」竟然意外地啟動了,蹦出一個未經批准的可愛小女嬰!這要是讓老闆知道了,不僅將影響朱尼爾的升遷計劃,下一步就是捲舖蓋走路。

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沒有人發現之前,偷偷地將小嬰兒送到指定的人家去,朱尼爾與送子鳥山上唯一的人類小麗將展開這場意外的秘密旅程。這是朱尼爾與小麗遞送嬰兒的初體驗,也是多年以來送子鳥再度執行遞送嬰兒的任務,對從未踏出送子鳥山的小麗來說是件超級興奮的大事,但朱尼爾可不像小麗那般樂觀。他們能否順利將嬰兒送到指定的人家去,幫助這一個家庭變得完整,在那之前,朱尼爾與小麗還得通過重重的困難與考驗才行。

【送子鳥】主要配音演員包括安迪山柏格(朱尼爾)、凱蒂克朗(小麗)、凱西葛雷莫以及珍妮佛安妮絲頓等。由【惡鄰纏身】導演尼可拉斯史托勒身兼導演與編劇,【送子鳥】將於10月7日國慶連假中英文版同步與觀眾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