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倫最新作品【咖啡‧愛情】 釋出全新中文版電影海報

今年坎城影展開幕片【Café Society】為金獎大導伍迪艾倫生涯的第47部作品,台灣發行商甲上娛樂已確定中文片名定為【咖啡‧愛情】,並釋出全新中文版電影海報,經由伍迪艾倫本人親自審稿通過,以男女主角傑西艾森柏格、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海灘熱吻的劇照為主圖、設計調性延伸劇情的清新純愛,與先前在坎城影展公佈的海報主視覺版本完全不同,電影檔期將安排在8月26日全台上映。

【咖啡‧愛情】為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第三度合作,兩人攜手再飾銀幕情侶,而布蕾克萊芙莉、史提夫卡爾在電影中也有重要的角色戲份,本片並找來傳奇攝影大師維多里歐史托拉洛擔綱攝影指導,亦是伍迪艾倫從影50年來首次使用數位拍攝技術的作品。故事背景設定在1930年代,描述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薇妮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

【咖啡‧愛情】電影劇情為伍迪艾倫年少時光戀愛經驗的投射及回顧,自編自導的伍迪艾倫堅持親自擔任旁白,以完整呈現劇本敘事。電影大多在好萊塢和伍迪艾倫熟悉的紐約兩地取景拍攝,為反映故事時代背景,配樂也大量使用伍迪艾倫熱愛的1930年代爵士音樂,甫以犀利的對白和引人入勝的情節,媒體評論表示:「【咖啡‧愛情】可能不是伍迪艾倫最具原創性的電影,卻絕對是他最時髦的傑作!」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現已高齡80歲的伍迪艾倫,至今依舊維持每年固定拍一部電影的驚人創作力,新作【咖啡‧愛情】才剛完成,甚至歐美許多國家都尚未上映,日前旋即公布下一部新片的開拍計畫,2017年將找來首次合作的凱特溫斯蕾擔任女主角!

驚!GIF動畫圖檔告訴你男星“撞臉”撞很大!

拍板定案!【環太平洋2】找來【Star:原力覺醒】男星助陣!

艾蜜莉亞克拉克成名後絕對不做這件事!

原來哈利波特老了變這樣…

鋼鐵人果然不好當啊!這些英雄電影原來是這樣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