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邀【六弄咖啡館】導演吳子雲助陣 喜滿客京華影城改裝全新揭幕

喜滿客   

為慶祝 喜滿客京華影城 自2001年設立後首次重金改裝,喜滿客京華影城將於今夏盛大舉辦【喜滿客京華影城今夏不一YOUNG! - REOPEN開幕慶】系列活動。開幕慶第一波活動即呼應新世代改裝風格,邀請到號稱本年度最受矚目國片【六弄咖啡館】導演 吳子雲(藤井樹),親至喜滿客京華影城。

此次全新打造的花園咖啡廳『Allez Cafe』擔任一日店長,由暢銷作家首度轉任新銳導演的吳子雲導演,對咖啡廳與電影院都有著豐沛情感,更是他創作多樣化題材的靈感來源,現場吳導除了為影城重新揭幕表達祝賀外,更親自到櫃檯操作沖泡技法講究的特調咖啡,限量「吳子雲弄咖啡套票組合」讓現場影迷爭相搶購品嚐,滿足現代影迷色香味俱全的高標準要求。

喜滿客京華影城此次改裝的裝潢風格,主打明亮前衛的新世代時尚風,整間電影院將以銀白色系的視覺色調,搭配萬花筒折射的圖樣設計,力求營造出精緻開闊的全新影城形象,影廳間走道地毯也全面翻新,蓬鬆踏感讓你宛如走在雲端上,處處可見影城在細節上體貼觀眾的巧思。此外為了讓消費者有更頂尖的觀影過程享受,影城特地將旗艦大廳八廳的座椅全面更新、加寬排距,讓每位觀眾都不受限於空間或視角侷限,看電影的舒適度絕對大幅提升。

在影迷最重視的選片規劃上,除了既有的商業主流大片以外,喜滿客京華影城也首度推出因應觀眾多元口味的『藝文廳&主題廳』創舉,運用藝術、東洋、粉領、異色等四大特殊主題規劃片型,讓各類型觀眾毋需傷腦筋研究要看哪部片才對味,由專業影城排片人為您量身訂作專屬片型空間,堪稱國內第一家『幫多元品味觀眾,選好菜色片單』的貼心影城,而改裝後『藝文廳&主題廳』所處的VIP Lounge奢華感也再度升級,打造出宛如時尚夜店般的休憩空間,除了看各類型主題電影以外,更能在VIP Lounge舉辦各類主題派對或餐會,將影城空間活化再利用。

此次喜滿客京華影城最亮眼的突破之一,當屬活動當日 藤井樹 站台揭幕的『花園咖啡廳』,位處白天有陽光灑入的售票處旁,由植被佈置包覆、令駐足觀眾感到綠意盎然的『Allez Cafe』,讓看電影的觀眾能有更精緻豐富的飲食選擇,更是等候電影開場或散場後小聚回味影片感動的絕佳地點,而為了滿足影迷更加多樣化的消費需求,影廳外圍延伸出的周邊美食店家也有了色香味兼具的全新風貌,更適合攜帶入場或趁空檔享用的各式輕食、炸物、滷味、小點等,都是令人看了就食指大動的嶄新選擇。

為了迎接暑假檔期的來臨,喜滿客京華影城希望透過這次的改裝,打造全新的年輕世代形象,搭配暑期強檔大片與新銳國片,鼓勵新一代的年輕觀眾更願意踏進戲院,享受電影兼具娛樂效果與心靈文化提升的洗禮。喜滿客京華影城 也預定在八月舉辦LIVE駐唱歌手徵選賽,邀請各校園與社團熱愛音樂與表演的好手一同共襄盛舉,優勝者除了贏得免費電影票之外,還能一舉拿下京華城駐唱歌手的合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