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安東!【星際爭霸戰4】將不會重選契可夫一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片尾,劇組除了紀念於2015年2月27日過世的“影集史巴克”李奧納多尼莫,同時也將本片獻給於6月19日不幸意外喪生的安東葉欽,本片製片JJ亞伯拉罕在最近的訪問中感傷提及,【星際爭霸戰4】(暫譯)將不會再找新演員來詮釋「契可夫」一角。

  安東葉欽在此系列中飾演說得一口濃濃俄國腔調的年輕組員「契可夫」,從第一集的少量鏡頭到第二集鏡頭明顯增加,再到有更多動作戲的這一集,葉欽的討喜詮釋著實讓「契可夫」這個角色越來越受粉絲們喜愛;【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將是他最後一次出現在【星際爭霸戰】的電影宇宙之中,那接下來「契可夫」的命運又是如何呢?

  「我會說,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他,我們將不會替這個角色重新選角,我連想都無法想像,並且我覺得安東值得受到更好的對待。」JJ亞伯拉罕在接受Postmedia Network的獨家專訪時談及安東葉欽意外去世的不幸事件時,做出令人鼻酸的回應。

  當被問及是否會考慮將這個角色賜死時,亞伯拉罕坦言:「我的確有想過這麼做,我們正在努力,現在談這些都還太早。」無論亞伯拉罕最後的決定是什麼,可以確定的是,肯定有為數甚多的粉絲將會永遠記得安東葉欽。

【星際爭霸戰】男星安東葉欽車禍意外身亡

父子再相遇?克里斯漢斯沃將回歸【星際爭霸戰】系列

寇克艦長又會遇到什麼挑戰?【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震撼登場

首支IMAX音樂錄影帶!女皇蕾哈娜獻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主題曲

新制服有夠帥!【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最新劇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