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恥度大突破!基努李維變身猥褻戀童癖房東 

車庫娛樂   

  最近志琳姐姐事件再度讓名模世界黑暗面倍受關注!【霓虹惡魔】即是以時尚模特兒的幕後世界為主題的懸疑恐怖電影,坎城金獎導演尼可拉斯黑芬以驚世駭俗的情節,呈現光鮮亮麗的模特兒們為追求絕美而不擇手段的極惡心理。

  在本部由艾兒芬妮、珍娜馬隆、名模艾比李主演的女性鬥爭大戲中,導演特意安插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客串一角,讓基哥突破既往的螢幕英雄形象,展現他下流無恥的一面。

  導演看中基努李維同時身為電影巨星與時尚指標的魅力,邀請基哥在【霓虹惡魔】軋上一角,不同以往飾演的正派角色,基哥在本片中飾演的居然是個猥瑣的汽車旅館老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網路曝光的客串片段中,頹廢的基哥慫恿純情少年猥褻自己旅館的房客,還推薦要挑未成年的幼齒翹家妹下手,不計形象演出變態的蘿莉控,且在正片中還有更激烈的演出,讓艾兒芬妮飾演的年輕嫩模留下畢生陰影。【霓虹惡魔】將於8月25日正式上映。

天生色盲造就獨特風格!【霓虹惡魔】導演大方分享拍攝手法

小公主艾兒芬妮「登大人」自拍血腥妝容嚇壞粉絲

你喜歡哪一個艾兒?艾兒芬妮前衛新形象

徹底打破乖乖牌形象 艾兒芬妮新作太極端惹爭議

精靈系女神艾兒芬妮與基努李維同台飆戲上演名模生死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