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堂富美拍【甜蜜的哀傷】大露完美屁桃 特寫鏡頭完勝世界美景

天馬行空   

  二階堂富美於【甜蜜的哀傷】中飾演金魚少女小紅,原是一隻金魚,深受老作家筆下愛情故事吸引,產生愛慕之情,竟幻化為人型成為老作家的小情人。該角色活潑可愛、天真爛漫,對愛情、對性充滿好奇與渴望,多變的情緒和異於常人的思考邏輯,無疑是演技大考驗。

  二階堂富美不負導演所望,將角色小紅演繹得活靈活現,更在一幕瘋狂戲碼中,不惜露出完美屁桃,只見鏡頭拉近特寫,老作家忘情欣賞大呼:「尋覓全世界也沒有比這更絕美的風景了!」而初嚐戀愛滋味的小紅也陶醉道:「愛人是一件愉悅的事」甜蜜指數爆表!

  對於這次演出奇幻角色,二階堂富美表示:「演出金魚少女小紅,讓我覺得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這是一個沒有防備、又可愛的角色。高中時期曾看過原著,當時就很嚮往演出這個角色,這次能如願以償,真的非常開心。」

  老作家總在午後藉口要去看電影,其實是去私會女學生。某日,金魚少女小紅跟蹤老作家外出,卻親眼目睹老作家與女學生偷情。這場不倫師生戀可把小紅給氣炸,此時正好遇上世上最正幽靈真木陽子,為了安慰這隻受傷的小金魚,真木陽子給了二階堂富美深深的一吻,情節發展到此超展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甜蜜的哀傷】為室生犀星描繪女性,且投射自身晚年的前衛文學小說,此番由日本電影狂人導演石井岳龍改編為電影,堪稱今年最不可思議的奇幻佳作。

鬼月狂賀!【甜蜜的哀傷】影帝影后群魔亂舞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