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威了!【大審判家】角逐歐洲電影大獎

安可電影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23日晚上帶著夫人高翔與多位時代力量的同仁一起去電影院欣賞【大審判家】有趣的是,片中主角檢察總長鮑爾,是位雷厲風行的上司,工作時總要同事迅速生出資料,讓部屬的皮繃超緊,時代力量的夥伴看完電影後,還有人小小聲說「這就是老師(黃國昌)啊!」

  黃國昌不僅對電影讚不絕口,認為轉型正義同樣對台灣非常重要,可惜開始得太晚,他也表示:「德國就是因為有真正的面對過去,才能從二戰後的傷痛中走出來。」

  日前高金素梅委員與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也看了【大審判家】,徐巧芯則認為「關於轉型正義可以有不同的解決方法,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推薦大家來看這部電影。」電影中的兩種聲音正好與台灣的現狀不謀而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審判家】先奪盧卡諾影展觀眾票選獎,在今年德國電影獎又拿下最佳影片等六項大獎,昨天歐洲電影獎也公布今年將角逐大獎的名單,【大審判家】果然名列其中,氣勢銳不可擋,德國也將在當地時間25日公布明年角逐奧斯卡的代表。

驚見偶像來試鏡!【大審判家】史上最像99%相似度奪影帝

台北電影節來勢洶洶!阿莫多瓦、伊莎貝雨蓓話題新作台灣首映!

不羈情聖轉愛男人!【大審判家】德國羅素克洛不敵偽娘魅力

判若兩人!大銀幕一人分飾2角的演員

說好的愛情火花呢?硬是不來電的大銀幕情侶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