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嚓下去不後悔!這些好萊塢女星都為戲剪髮大變身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許多好萊塢女星為了更貼近扮演戲裡角色而剪髮,即便是從長髮到極短髮這般180度的大改變,像是「貞愛好孕到」女星吉娜羅德里奎就曾公開自己為新戲而剪的超短平頭,如此大犧牲的演出也讓許多粉絲驚呼女孩你真棒!

吉娜羅德里奎

  吉娜為了新戲將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削剪到能看見頭皮的超短平頭,如此搖滾的造型也讓人相當期待這部由【人造意識】導演艾力克斯葛蘭執導,與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共同演出的新作【全數殲滅】(Annihilation,暫譯)!

黛咪摩兒

  好萊塢最經典的大變髮之一就是黛咪在1997年【魔鬼女大兵】的光頭造型,這個髮型不僅讓黛咪更傳神地飾演海豹特遣小組成員,也成功地打開她的知名度。有趣的是,「剃光頭」還成為20年後黛咪與她女兒增進感情的親密活動!

奧黛麗赫本

  好萊塢氣質女星奧黛麗赫本為了扮演【龍鳳配】裡的成熟角色,將及肩長髮修剪到耳朵以上,只不過奧黛麗應該沒想過這個造型竟成為多年之後女性粉絲爭相模仿的經典髮型吧!

娜塔莉多莫

  娜塔莉在【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裡的髮型真是帥翻了!有別於忠實小說裡的設定,劇組決定大膽地將娜塔莉的金髮削去左半邊,呈現出來的效果反而更具吸引力,也讓許多粉絲直呼真是壞透了!

莎莉賽隆

  「我真開心剃了光頭!」莎莉表示自己為了【瘋狂麥斯:憤怒道】所剃的光頭不僅讓她更貼近角色,還免於煩惱曾因受熱而損壞的頭髮,她還逗趣地提到不用特意照顧髮型,反而能讓她為了兒子傑克森更稱職地當個好母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