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孩子看【星際大戰】?讓「艾米達拉女王」娜塔莉波曼告訴你為什麼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對於演員來說,讓自己的孩子看成名代表作應該是一件很酷又值得驕傲的事,不過對於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而言,卻不是這麼回事!

  娜塔莉近日為執導處女作【愛與黑暗的故事】上節目宣傳,當主持人吉米基墨聊到娜塔莉有沒有讓五歲兒子看過自己一戰成名的【星際大戰】前傳系列電影時,她婉轉地說:「沒有,但他知道我有演出。」

  這位女演員接續說道:「說起來有點慚愧,因為這本來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直到我想起來自己主演的角色在電影裡死掉了!」她溫柔地表示讓孩子看到自己死去還真是有點可怕,讓現場觀眾心有戚戚焉!

  【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是娜塔莉首度參與該系列的作品,並演出貫穿整個系列的重要角色-艾米達拉女王,因為艾米達拉女王不僅是安納金天行者(即後來的「黑武士」達斯維達)的妻子,還是原始三部曲主要角色路克天行者和莉亞公主的母親。

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未來?娜塔莉波曼這樣回答

喀嚓下去不後悔!這些好萊塢女星都為戲剪髮大變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