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福特欽點!艾美亞當斯演出【夜行動物】備受考驗

環球影業   

  「時尚金童」湯姆福特最新推出的恐怖浪漫驚悚片【夜行動物】,以導演之姿榮獲本屆威尼斯影展評審團大獎!本片根據奧斯汀萊特暢銷小說《Tony and Susan》改編,,有著令人悚然的愛情,令人窒息的張力。愛情與殘酷,復仇和贖罪,只在一線之間。

  本片由奧斯卡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和傑克葛倫霍,飾演一對離婚夫妻,不經意發現彼此黑暗的真相,其他演員陣容還有麥可夏儂、亞倫泰勒強森、艾拉費雪、艾米漢默、蘿拉琳妮、安德莉雅瑞絲柏、麥可辛等共同演出。

  導演湯姆福特表示【夜行動物】是一部警世預言,提醒我們認真做好人生抉擇,並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在這個拋棄式的時代,一切事物包括人際關係在內,都變得說丟就丟。這個故事講的是忠誠、奉獻與愛。我們都可能感到孤立無援,這正顯示人際關係的重要性。

  湯姆福特看上奧斯卡入圍者艾美亞當斯:「她不需要對白,光憑臉部表情和會說話的眼睛,就能夠表達角色的情緒。艾美是優秀的演員,她的雙眼讓人感受到真實不做作,我心目中的蘇珊不太討喜,她在劇中說,自己坐擁一切卻不開心,她選擇走一條背離真實自我的道路,某種程度來說,這要歸咎於她不快樂的童年,以及我們文化對女性的期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更表示:「在這部電影裡,蘇珊大多默默的閱讀,就算有什麼反應也不張揚,這就是艾美厲害的地方,她的表演很真誠,成功駕馭蘇珊的痛苦,讓觀眾對她心生同情,而非討厭她。她所詮釋的蘇珊很微妙,這是本片難度最高的角色,無法透過大動作和言語來傳達角色的痛苦。」

李奧納多助陣監製!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夜行人生】

蝙蝠俠日!【正義聯盟】導演大方秀劇照

最驚悚的門鈴又響了!【安娜貝爾2】前導預告曝光

性虐激情大進化!【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親子必看!【送子鳥】展開史上最萌的玩命快遞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