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神曲超瘋狂!【王牌計中計】長腿歐巴姜棟元解放亂舞

車庫娛樂   

  日本PPAP洗腦神曲網路爆紅、瘋傳全球,韓國電影【王牌計中計】的神曲也不遑多讓!片中主角姜棟元展現狂放舞技,長手長腳的姜歐巴化身舞棍,影片上傳韓國網站一日即衝破百萬瀏覽率,男神朴寶劍也跟風!黃正民攜手姜棟元雙雄主演的【王牌計中計】也攻上韓國電影上半年的票房冠軍。

  曾在電影【義兄弟】中展現舞痴演技的姜棟元,此次在【王牌計中計】舞力大增,成了狂放不羈的舞棍助選員,型男偶像包袱全都拋諸腦後!姜棟元在【王牌計中計】中飾演花美男詐欺犯,為了幫助入獄的黃正民洗清冤屈,潛入敵營,化身助選啦啦隊一員,電影中僅出現一分鐘左右的片段,卻成了全片笑點最高潮。

  姜棟元表示,由於覺得原始版本的舞蹈有點無聊,拍完第一次後,就又拍了即興搞笑版。姜棟元靈光一現的創意想法,讓舞蹈片段有了超火熱的迴響,官方花絮片段不僅在韓國網站一日瀏覽破100萬次,片中舞蹈還成了韓國全民運動,韓國的婚禮上不少新郎模仿姜棟元舞蹈與口號宣示入場,近期也成為當紅新男神朴寶劍拍攝「雲畫的月光」宣傳片段的舞蹈參考,朴寶劍一舞也吸引超過54萬瀏覽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王牌計中計】電影敘述熱血檢察官在旭(黃正民 飾演),被陷害入獄,竟在獄中巧遇致元(姜棟元 飾演),兩人決定要「行騙」天下,利用致元詐欺天分,百變化身為流氓、檢察官、政客,偽裝潛入敵營,獲得平反證據,向誣陷自己的幕後黑手們復仇。【王牌計中計】10月14日上映!

黃正民、姜棟元雙雄出擊【王牌計中計】勇奪韓國票房冠軍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