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晚!「陰屍路」第七季首集三分鐘片段曝光

  即將於週一(24日)晚上10:00全球同日首播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全新第七季,由於將揭曉第六季末大惡人尼根究竟將球棒「露西爾」揮向哪位主角的頭,而引發全球影迷關注。好萊塢性格男星傑佛瑞迪恩摩根預言自己將在該集播出後,成為全球最令人痛恨的電視角色,而劇中男主角安德魯林肯則在拍了這場戲的隔天首度無法起床準時上工。

  《陰屍路》第六季的最後一集當中,主角瑞奇一行人遭到由尼根組成的「救世軍」埋伏,11位主角被包圍喝令下跪。尼根為了懲罰瑞奇殺死他的手下,揮動他最可怕的武器球棒「露西爾」,打死其中一位主角。長相溫文儒雅的佛瑞迪恩摩根,曾經演出許多知名的電影電視作品,包括《實習醫生》、《傲骨賢妻》、《PS我愛你》等,許多女性觀眾均愛上他的「暖男」形象。

  但是自從《陰屍路》第六季末於四月播出尼根威脅將殺死某位主角後,摩根發現影迷對他的態度已開始轉變。他憶起某次和飾演十字弓男戴瑞的諾曼李杜斯在片場附近的人行道喝咖啡時,一位開車經過的女影迷竟然將車停在路邊下車辱罵他,還威脅說:「小心不要讓我知道你住哪裡!」但他預言這將只是開端,《陰屍路》第七季第一集播出後,他將取代《冰與火之歌》中飾演「小剝皮」的伊旺瑞恩,一夕之間變成電視史上最令人痛恨的主角。

  FOX於播出前三天在臉書官方粉絲頁釋出了第七季第一集的三分半鐘搶先看,在搶先曝光片段中,《陰屍路》男主角瑞奇身上已經有同伴被毆致死的血跡,而他臉上的憤怒與哀慟,比對尼根行兇後滿臉的輕鬆與不在乎,更讓影迷心碎。飾演瑞奇的安德魯林肯表示,讀了第一集的腳本後覺得非常反胃,拍了尼根屠殺自己同伴的這場戲後,竟導致隔天上工前所未有的大遲到,原因是半夜回想起這場戲時,依舊無法抽離痛苦與悲傷的情緒,可見這一集造成了演員非常大的心理創傷。

  《陰屍路》播出多年,許多主要演員都培養出非常好的感情。佛瑞迪恩摩根坦言,他知道自己所飾演的尼根將有可能終結某些演員未來的戲份,很擔心演員們在片場杯葛他。但他卻意外地發現,所有演員都毫不保留的接納他成為大家庭的一份子。根據許多片場以及宣傳期的照片顯示,摩根與演員們相處十分融洽,甚至有許多搞笑照片流出,也稍微沖淡了《陰屍路》最新一季的殘暴劇情。《陰屍路》將於今日晚上10:00同日首播,敬請鎖定。

http://www.worldscreen.com.tw/goods.php?goods_id=12517#tops

最後一次演金鋼狼!【羅根】首支中文正式預告曝光

女星爭搶嗆辣「多米諾」!【死侍2】又一新角色加入!

漫威最狂天團回來了!【星際異攻隊2】首支中文前導預告

父女戀?珍妮佛勞倫斯與【黑天鵝】導演傳出新戀情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