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不畏寒風秀美腿 【遇見街貓BOB】摸頭Bob萌翻天

采昌   

  改編感動全球真人真事、同名小說並在全球熱銷千萬冊的話題新片【遇見街貓BOB】日前舉辦英國首映會,導演不僅率領主要演員齊聚現身紅毯,原著小說作者詹姆士伯恩更與站在他肩上的Bob本尊一同出席。不僅如此,本片更吸引英國凱特王妃以英國公益團體「戒癮行動」贊助者身份站台。

  【遇見街貓BOB】描述一位窮途潦倒的街頭藝人,偶然遇見一隻無家可歸的街貓,人貓所誕生的感人友誼,自此改變男主角的一生。本片由執導過【007:明日帝國】、【極地奇蹟】等片的英國資深名導羅傑史波提斯伍德打造,並由【永不屈服】路克索德威完美詮釋原著小說作者兼街頭藝人詹姆士伯恩,而萌翻全球的街貓「Bob」本尊更親自參與演出。

  本片於台灣時間11月4日凌晨2點舉辦英國首映會,導演除了率領男主角路克索德威之外,露塔格德米納斯、瓊安佛洛葛特、安東尼海德等演員也全員到齊,路克的雙胞胎兄弟演員哈里索德威也趕來支持這部新片,讓現場星光熠熠。不過全場最吸睛的,莫過還是詹姆士伯恩本尊,以及全程聞風不動地坐在詹姆士肩膀上的Bob。只見牠大大的綠眼睛四處張望萌翻全場,讓路克索德威笑說:「Bob是我見過最穩重的演員!」而詹姆士也在受訪時表示:「Bob知道牠是今晚的主角,牠教會我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的機會!」

  【遇見街貓BOB】在英國掀起一陣「BOB旋風」,當地地鐵站都可見到本片的大型宣傳招牌,且因為故事內容提及街友與毒癮等相關議題,讓本片在英國的部分票房營收,都將捐贈給英國公益團體「戒癮行動」。而首映會的最大驚喜,莫過就是該團體主要贊助者──英國凱特王妃也大方出席站台!

  這是凱特王妃繼去年【007:惡魔四伏】之後,睽違一年再度出席首映場合,不同於上次有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兩人陪伴,這回凱特王妃單獨出席也不算孤單。本身就是愛貓人士的她,身穿一襲白色透膚花紋洋裝,搭配白色雪紡紗裙,在11月的寒風中大秀美腿,展現名模般好身材,也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成為整場首映的壓軸「嬌」點貴賓。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放映過後,凱特王妃也終於「遇見街貓Bob」本尊。只見凱特王妃輕撫Bob的頭,Bob則萌搖尾巴並發出細微聲音回應,讓王妃情不自禁地問詹姆士:「這是開心的咕嚕還是低吼?」詹姆士則笑說:「有時候我也分不出來!」但不論Bob究竟心裡在想些什麼,牠的穩重模樣真是宛如電影巨星!【遇見街貓BOB】即將在12月16日上映。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