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是真的!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嬌羞秀出訂婚鑽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參演美國影集「冰血暴」的女星克絲汀鄧斯特於前陣子被爆出與同戲男星傑西普萊蒙訂婚,但這對情侶遲遲都沒有親自證實這個喜訊,不過就在近日,克絲汀參加巴黎高級訂製服時裝週時,被外媒直擊左手無名指上戴著閃亮的鑽戒!

  這位34歲女星於23日出席「Ralph & Russo」的春夏時裝秀,也許就是愛情的滋潤,身穿一襲古典白色蕾絲洋裝的克絲汀,即使沒有搭配其他配件,整個人看起來還是美翻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的她還嬌羞地向攝影師秀出男友送的卵形鑽戒,據專業珠寶人員透露,這只散發出金黃光芒的橢圓形鑽戒是最近很流行的款式,尺寸大約是三克拉,初步估計應有8萬美金(約250萬台幣)的價值!

  至於小倆口的戀情,據外媒指出兩人是在2016年因同台合作而交往,當時女方剛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男星蓋瑞特荷德倫結束四年多的戀情,曾透露還不想婚的她,如今與傑西交往不到一年便傳出訂婚喜訊,看來克絲汀是確定自己真的找對人了!

「蜘蛛女」回歸單身!克絲汀鄧斯特與蓋瑞特荷德倫切了!

名人加持超吸睛!那些好萊塢大明星曾客串演出的音樂MV (Part 2)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