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別急著轉台!「通靈少女」幕後秘辛大公開!

HBO Asia   

  HBO Asia第一部全中文原創大製作「通靈少女」首集播出後就立刻在台灣和全亞洲掀起熱潮。除了正片外,HBO Asia也特別針對每一集製作《通靈筆記》幕後特輯影片,擷取該集中部分片段的拍攝過程,讓觀眾了解製作幕後的過程。該影片每星期日於正片播完後,當日晚間11點會放至「通靈少女」官方臉書粉絲頁。

  《通靈筆記》是從當週播出集數中挑選精彩片段,揭露其拍攝過程中的秘辛與趣事。《通靈筆記第一章》紀錄著李千娜在廟宇中自彈自唱珠淚連連的紀實過程;《通靈筆記第二章》則有阿樂的內褲、中邪小孩阿凱,以及公廟三人組與小真大唱Rap的有趣畫面錄製紀實,此段影片一播出後,數分鐘內就湧入上千個讚。

  《通靈筆記第三章》則可以看到因為拍攝期正值農曆鬼月,文化顧問的索非亞(同時也是「通靈少女」女主角的原型)怕飾演小真的郭書瑤拍攝超渡法事太過逼真,為郭書瑤淨身的過程;蔡凡熙也與郭書瑤展開了一場有關體重的爆笑對話。

  「通靈少女」甫播畢第三集,每集播出後就會有粉絲網友在「通靈少女」官方臉書上留言,稱讚幕陳和榆導演與後團隊及演員的努力,讓台灣高品質的戲劇進軍全亞洲,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個禮拜一集真的很煎熬!」「看了好幾遍,真正棒!」。 除此之外,也有不少網友看完後很有感觸地留下溫暖的文字:「仙姑真正的力量,並不是和幾次元外的靈溝通,而是關心眼前的人,讓人連結在一起,其實我們都不是獨自一個人」。

  劇組成員也會上「通靈少女」官方臉書粉絲頁做直播,之前已經有郭書瑤、李千娜、謝翔雅、鄭茵聲,以及導演陸續參與直接和粉絲互動,接下來預計還會有索非亞的加入,請密切留意。「通靈少女」每星期日晚間10點於HBO和HBO HD頻道播出中,星期三晚間9點重播。HBO隨選視訊服務也將安排播出。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