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不斷!【電影版聲之形】再獲日本影評人最佳動畫獎!

采昌   

  【電影版聲之形】無疑接棒【你的名字】,成為今年台灣最賣座且最具討論性的日本動畫電影。尤其本片讓人感觸良多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特地在網路上寫文,回想自己過去跟主角都曾有過的類似經歷,更也讓許多觀眾淚灑影廳,直呼衝擊又震撼的劇情實在充滿後座力:「絕對不是那種看完就忘記的電影!」

  尤其許多影迷在觀賞電影之後,都來到片商的臉書粉絲團分享心得,更驚見有熱情鐵粉已經為電影連續17刷,讓人感到又驚又喜!也因為影迷們的大力支持,【電影版聲之形】上映不到一個月,全台票房已經勇破6000萬,更刷新台灣影史的日本動畫電影票房紀錄,僅次於【你的名字】、【霍爾的移動城堡】、【神隱少女】與【風起】,榮登台灣影史熱賣第五名寶座,並且還在台灣持續上映當中!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版聲之形】票房亮眼,更接連獲得許多大獎!繼日前先後榮獲「文化廳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優秀獎、「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電影、「東京動畫獎」最佳動畫電影與最佳編劇等獎項之後,本週再度勇奪「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的「最佳動畫電影獎」肯定。在此之前,【怪物的孩子】、【輝耀姬物語】、【狼的孩子雨和雪】等優秀動畫也都曾獲得本獎項肯定,再度為本片的高品質作出保證!

  這部名列台灣影史最賣座日本動畫電影第五名,並榮獲「日本電影影評人大獎」最佳動畫電影肯定的【電影版聲之形】,目前正在全台好評熱映當中。本片劇情描述「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