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來了?抱臉蟲襲擊EDM派對宛如異形大逃殺!

福斯   

  隨著上映的日期日益逼近,【異形:聖約】宣傳一波接一波在世界各地陸續開跑!台北市信義區知名夜店於4日舉辦「【異形:聖約】 EDM 電音派對」,並邀請全台異形鐵粉和藝人網紅們到場體驗最酷炫的派對!其中包括藝人郭彥甫、博焱、日籍男星夢多等人紛紛到場共襄盛舉;而擁有近兩百萬臉書粉絲的網路紅人林進和小A辣、知名電玩正妹Aries艾瑞絲、大馬女神何念兹等人也搭配主題,穿著電影經典色黑與綠出席同歡外,異形的忠實粉絲們更是揪團變裝、大玩創意向永恆的經典致敬!

  此外,夜店業者更邀請在歐洲引起一股旋風的天才型DJ Curbi為此次活動站台! Curbi巧妙地將低音、重節拍的電子音樂融合在【異形】經典配樂中,搭配夜店絢麗 LED 天幕和雷射光影掃射全場,讓眾人全部沉浸在強力轟炸的電音節奏和【異形:聖約】的駭人氛圍中,讓現場民眾又跳又叫、擺手狂歡!不得不讓全球異形粉絲們只能大嘆:「太奢侈了!」

  為了讓所有到場鐵粉們能夠盡情享受此次 EDM 電音派對,台灣調和威士忌領導品牌還推出最新款異形口味特調──「異形地獄」供給現場民眾享用,挑戰異形鐵粉們味蕾的最大極限!而片商也沒放過這個大好機會,將【異形】電影系列中,令全球聞之喪膽的抱臉蟲招喚到派對現場!搭配演員抽蓄、連環慘叫的顫慄演出,嚇壞現場一大票人紛紛落荒而逃、尖叫四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次【異形:聖約】預告片中出現的最新異形品種,從人類「背部爆破」的駭人畫面更是「原汁原味」重現眾人眼前!夜店現場如同上演異形大逃殺一般,完美營造出聽覺視覺絕對零死角的驚悚氛圍!【異形:聖約】將於5月10日在台上映。

雷利史考特解密!【普羅米修斯】與【異形:聖約】究竟有什麼關聯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