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求婚記!茂木太太感動到泣不成聲

改編自台日戀網紅「茂木太太」真實故事的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在6月10日晚上於誠品生活松菸店B2綠牆前廣場舉辦了一場「婚慶首映會」。除了男主角中野裕太、導演谷內田彰久遠從日本飛來,簡嫚書也特地向大陸劇組告假返台出席盛會。更特別的是,主辦單位邀請了來自英、美、法、德、義大利、西班牙、波蘭、巴西、瑞士、瑞典、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13個國家、30對異國情侶出席,共同見證「真愛沒有距離」!

首映會上,簡嫚書著一襲深藍花洋裝露出腹肌線條好身材,與身著紅色襯衫黑西裝的中野裕太攜手出場,紅毯兩側佈滿鮮花氣球,浪漫唯美,兩人儼然一對步入禮堂的新人。交換信物時,簡嫚書準備了「台灣之光」吳寶春訂製麵包送給中野裕太,簡嫚書笑說心型的麵包象徵了「愛情與麵包都要兼得」!

而中野裕太送了從日本帶來的咖啡豆與杯子組合,因為細心觀察到簡嫚書對咖啡頗有研究,而杯子在電影中象徵了「一輩子」。而「億萬主題曲歌姬」林芯儀盛裝亮相,在主持人張允曦小8慫恿之下獻唱兩句電影主題曲《最初來到世界的模樣》,簡嫚書馬上發現一旁的茂木太太毫無預警飆淚,嚇壞眾人,只能說主題曲歌姬的歌聲實在太穿透人心!

其實茂木太太感情豐富已不是秘密,除了在片場常常邊看邊哭,首映會上更三度泣不成聲。主創團隊在台上揮毫寫下「百年好合」時,茂木先生忽然手捧99朵玫瑰、扮成老婆最愛的卡通海賊王上台,「百年好合」四字翻面竟成「嫁我好嗎」,一發現老公率眾安排秘密驚喜,茂木太太瞬間泣訴:「為了沒求過婚這件事我們真的差點要離婚!」,茂木先生接著哽咽表示:「結婚五年一直找不到機會好好求婚,今天在這邊彌補遺憾,感到相當幸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婚慶首映會現場喜氣洋洋,最後大合照時,書法藝術品牌「佳墨」致贈「票房長紅」捲軸與各式各樣的「愛」字,一同祝福台下戀人開花結果,像茂木夫妻一樣勇敢追愛突破萬難,得到人人欽羨的幸福。異國情侶在首映活動開始前受訪,分享許多戀愛初期的酸甜,還有人跟父母告白,感性催淚。參與活動的嘉賓都獲贈囍米、電影便利貼、象徵「快嫁」的筷架組,活動圓滿成功,賓至如歸,彷如真的參加了一場婚禮,也讓人更期待電影正式上映。【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6月16日全台上映。

非要王彩樺演媽!茂木太太笑稱「她和我媽相似度高達百分之百」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