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宋仲基、黃晸玟全員到齊!【軍艦島】有望問鼎韓國年度票房話題電影

車庫娛樂   

耗資220億韓元、耗時半年拍攝,備受矚目與期待的《軍艦島》,媒體發布會上蘇志燮以一襲軍綠色西裝亮相,導演柳昇完、影帝黃晸玟也身著西裝出席,而宋仲基則是以全黑休閒裝扮上陣。距離上一部主演電影《超完美殺手》已五年之久的蘇志燮表示:「一直很想與柳昇完導演合作,但幾次邀請最後都沒有接拍,導演的盛情邀約此次再不接拍,可能不會再有機會,一看劇本就立刻決定演出」。而蘇志燮在發布會不時照顧身旁的童星金秀晏,展現大叔男神的暖男風采!

而大勢男神宋仲基則是睽違五年回歸大銀幕,也是退伍後的第一部電影,坦言《軍艦島》對他是十分珍惜與意義重大的作品,他謙虛說:「自己是主演演員中最年輕、拍攝經驗也最少的演員,與前輩合作獲益良多,感到十分光榮」;此外「接拍前並不清楚《軍艦島》相關歷史背景,對此感到慚愧,接演這部電影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絕不後悔」。宋仲基當兵完後,隨即接拍神劇《太陽的後裔》風靡全亞洲,此次《軍艦島》已是三度穿上軍服,將再次以劉大尉般man味十足之姿迷倒粉絲們。

柳昇完導演上一部作品《辣手警探》勇破1341萬人次票房,成為韓國影史第三名電影,此次新作《軍艦島》令人期盼是否再締造票房傳奇,柳昇完導演表示:「幾年前看到一張軍艦島航空照,不禁想這是人們能生活的地方嗎?從一張照片開始了電影企劃,經過許多的考證,用最大的努力打造島上的場景,還原當時軍艦島的原貌。」 百變影帝黃晸玟此次與《屍速列車》中表演亮眼的童星金秀晏飾演父女,黃晸玟本是飯店的樂隊隊長,為了去日本淘金的夢想,卻意外受騙來到了軍艦島,為了保護女兒拼命逃出軍艦島;蘇志燮飾演流氓外表下卻有一顆正義純真的心的崔七星,宋仲基則飾演為了秘密營救任務來到島上的獨立軍特務,得知島上奴役真相後,決心要把大家一起帶離軍艦島。

而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女星李貞賢,更是為了詮釋歷經磨難的堅貞女性,158公分的她,從43公斤減到36.5公斤,完全成了紙片人。但她在片中仍親自扛著重達5公斤的長槍,完成許多動作戲分,敬業精神令導演與工作人員大為讚嘆。

《軍艦島》描述在戰亂紛擾的那個年代,高薪誘惑下,李姜宇(黃晸玟 飾演)帶著女兒昭熙(金秀安 飾演)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蘇志燮飾演)、莫妍(李貞賢 飾演),沒想到一到島上才發現完全不是他們想像,展開如奴隸生活般的生活。當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演)因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四百多個無辜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

大失望!網評8部2016年夏天最糟的電影

一部「掉」江山!這些作品毀了電影公司的系列續集美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