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飆車電影你看過?【玩命再劫】爽到嫑嫑的!

索尼影業   

  索尼影業暑期強檔電影【玩命再劫】由經典「血腥冰淇淋三部曲」系列的英國鬼才導演艾德格萊特執導,打造鮮明視覺與刺激精彩的飆車動作場面,且更巧妙運用強烈的音樂節奏繽紛電影,全新風格被喻為「飛車版樂來越愛你」,爛番茄指數更開出100%好評,台灣將於8月3日透過大銀幕帶給影迷前所未有的觀影享受!

  今釋出最新預告的【玩命再劫】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安索艾格特飾演與音樂密不可分的男主角”寶貝”,更找來三大影帝「凱文史貝西」、「傑米福克斯」與「喬漢姆」首度同台飆戲,而女主角則由英國甜美新星【仙履奇緣】莉莉詹姆斯飾演,打造重量級的黃金陣容。衝擊視覺的震撼場面與為電影注入靈魂的音樂節奏,一釋出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絕對是今夏最期待的必看清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玩命再劫】描述一名犯罪集團的年輕車手”寶貝”(安索艾格特 飾)憑藉過人的天賦搭配獨一無二的飆車歌單,躍身成業內的傳奇人物。然而有天他遇見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黛博拉”(莉莉詹姆斯 飾),為愛竟萌生要退出江湖、享受幸福生活的念頭,然而在犯罪集團首領(凱文史貝西 飾)的威脅下,他該如何面對生活、自由與愛情的抉擇呢?

你看過幾部?2017迄今最佳電影排名前10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