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C特報〉她的角色揭露!漫威「異人族」特別版預告曝光!

   

  漫威「異人族」(Marvel's Inhumans)改編自漫威漫畫旗下同名作品,主要演員這次也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發佈會現場。為呈現片中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片段更直接架設一台符合戲院銀幕、音響規格IMAX行動體驗車。片段可看到由性感女神賽琳達史旺飾演擁有控制頭髮生長及攻擊能力的王后梅杜莎與擁有心靈控制能力的麥西穆斯兩人因爭執而迫使梅杜莎用鋼化後的頭髮掐住麥西穆斯脖子的經典漫畫場景讓現場粉絲驚呼不已。賽琳達史旺談到自己為了飾演梅杜莎反覆練習脖子差點受傷的辛苦經歷。

「異人族」將在今年九月先以影集形式推出,更大手筆將首集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並在IMAX影廳搶先登場。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日前接受訪問時曾表示,「異人族」並沒有因此退出漫威電影宇宙。「我們非常喜歡異人族的角色和精彩故事情節,對「異人族」還有規劃只是不會將它排進已臻完整的第三階段。」

「異人族」這次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上也正式公開重要片段及幕後花絮,更揭曉之前一直尚未公佈角色的艾倫沃格洛姆 (Ellen Woglom),她在片中飾演異人族中唯一沒有特殊能力的露易絲。她表示:「這個角色看似平凡但最有趣的部分是,總有一天她能夠決定自己是否要擁有超能力,不過你知道的,現在第一季才剛開始故事還長的很。」隱約透露「異人族」還有其他的計劃,這段發言讓現場粉絲大為振奮。

 漫威出品的異人族,探索的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皇室大冒險。黑蝠王Black Bolt (安森蒙特 飾演)是異人族神秘而極富權力的皇帝,他的聲音可釋放無窮力量,單是一聲細語便足以把整座城市摧毀。在一次軍事政變後,異人族皇室分崩離析,他們倉皇地逃往夏威夷。在那裏,他們與當地生機盎然的環境及人類產生了出乎意料的互動。現在他們必須找出重新團結的方法,在他們的生活方式被毀之殆盡前重返家園。這也許不僅能夠拯救他們自己,還可以拯救整個地球。

  漫威異人族影集一共八集,一、二集將於9月1日全球多個市場同步於IMAX影廳盛大放映。全套影集即將在電視及其他平台播放。

〈SDCC特報〉從未曝光的畫面!「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再釋出最新預告

〈SDCC特報〉黑暗再次逼近!「怪奇物語」第2季中文預告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