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演戲像”便便”一樣? X教授霸氣高EQ回應

索尼影業   

  根據統計顯示,全球用戶使用「表情符號」的每日平均次數高達6億次之高,堪稱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也是現今低頭族最愛的表達方式之一。由索尼影業打造的全新動畫【表情符號電影】,今年8月11日將把這個大家最熟悉、也最神秘的表情符號世界帶上大銀幕,揭露手機表情包裡一機各表的表情符號搞怪生活!

  【表情符號電影】以超過250個表情符號為主角發想,創意十足與天馬行空的內容被網友喻為是【無敵破壞王】和【腦筋急轉彎】的終極綜合版,加上結合許多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當紅APP例如「Facebook」、「Spotify」、「Twitter」、「Candy Crush」與「Instagram」等,釋出就不斷引起網友共鳴討論,勢必將在暑假檔期帶給粉絲最超乎想像的精采故事,萌度破表!

  今夏最Q動畫【表情符號電影】英文版找來好萊塢喜劇女神安娜法芮絲、最受歡迎的深夜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助陣獻聲,打造星光熠熠的配音卡司。安娜法芮絲受訪時說:「潔玉這角色很風趣、叛逆且堅強,更是我飾演過最聰明的角色。她對自己想要的東西能毫無畏懼的勇敢追求,所以兩個主角吉星、吉掌來找她幫忙,且他們也知道要做對事,肯定少不了女性角色的幫忙。」

  派屈克史都華也開玩笑說道:「身為演員的好處是,能詮釋不同於自我的角色、成為任何人。但其實我一直都是動畫的頭號影迷,而且也超愛使用表情符號,對我而言最棒的挑戰絕對是要飾演”便便”,很多人曾說我演戲就像”便便”,現在我更是能充滿自信地說我非常同意他們!」

  不僅國外配音卡司精彩可期,【表情符號電影】中文版更找來百萬人氣的網紅天團「這群人TGOP」展榮、展瑞與鄭茵聲獻出大銀幕配音處女作,為電影再添必看亮點!初次挑戰配音的三人表示從小就對配音非常有興趣,因此接到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就像圓夢一樣既興奮又期待!

  配音過程中除充滿許多挑戰例如展榮與展瑞因雙胞胎聲音相似而需努力做出辨別外,也發生許多趣事,茵聲即自爆有場戲因需發出類似謎片的連續喘息聲,在配音現場與導演尷尬對看,不過三人還是成功將各自的特色融入電影中,完成配音後直呼【表情符號電影】不僅是一部闔家觀賞的電影,看完後更將帶著一些收穫回家,推薦粉絲暑假期間一定要進戲院支持最Q的全新電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表情符號電影】主角吉星是個生活在手機App裡的表情符號,在他的世界中,每個表情符號都有自己獨一無二且僅有的情緒。然而吉星卻與眾不同,他天生擁有豐富的情緒表現,這使他無法融入正常生活,更牽連所有人面臨將被手機主人刪除的危機…以為改變自己滿足別人期待就能拯救一切的吉星,將跟最換帖的夥伴吉掌、潔玉踏上尋找答案的旅程,穿梭在各式大家耳熟能詳的APP中,展開一場充滿樂趣與刺激的冒險!

【表情符號電影】「這群人」獻出配音處女秀,茵聲配音卻變謎片?

「X教授」竟然化聲便便?【表情符號電影】搞怪搞萌搞創意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