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2】加速製作全得感謝這部票房失敗之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Variety報導,盧貝松旗下的製片公司EuropaCorp近日所釋出的預定片表中也包含了【露西2】,而這一切卻都是得感謝旗下另一部野心之作【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在票房上的失敗?

  原本被盧貝松視為是旗下未來系列之作的【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在遭遇票房上的挫敗之後(成本:1.77億美金,全球票房:2.23億美金),整個系列大夢也隨之煙消雲散。也因為這部片的意外失敗,讓損失慘重的EuropaCorp重新調整公司製作方針,決定回歸他們最擅長的路線-懸疑動作。

  其實早在2015年暑假,關於【露西2】的製作就已經開始,但盧貝松本人卻始終不是很積極,甚至在【露西】賣出全球4.63億美金的亮麗票房、記者就追著盧貝松問續集的可能性時,盧貝松雖然沒有把話說死,卻也強烈暗示「這部片本來就沒打算拍成系列。」並且強調,除非是能夠找到一個好到足以說服他、改變他的想法的好點子。

  但目前已知,盧貝松已回心轉意積極籌備【露西2】,畢竟有隻會賺錢的金雞母,幹嘛不讓牠繼續生金蛋呢?至於劇情會如何銜接第一集又要怎麼鋪陳延伸?演員陣容又會有什麼改變?尤其是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是否會回歸演出,至今仍是未知數。

【露西】續集有譜!盧貝松宣布【露西2】正在籌備中!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