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虐殺再現!拼圖殺人魔親揭恐怖「殺人哲學」

CatchPlay   

  全球火紅13年,被譽為恐怖虐殺影史最經典,電影《奪魂鋸》(SAW)第8部續集《奪魂鋸:遊戲重啟》(Jigsaw)即將於11月10日再度於大銀幕震撼觀眾;延續系列角色,但卻是重新展開的劇情,已過世10年的「拼圖殺人魔Jigsaw」竟然再度犯案,究竟這是新的模仿犯,還是其實他根本沒死…驚奇的結局絕對讓觀眾震驚,而最新「殺人法則預告」揭曉究竟他為什麼要殺人以及獨特的殺人法則。

  身為影史最經典,《奪魂鋸》睽違7年再出續集讓影迷期待度破表,系列電影的特別之處在於每集都有各種不同的機關,讓不尊重生命的獵物自己選擇生或死,但不論怎麼選擇,身體與心靈都必會承受極大的痛楚,只要你能逃脫死亡機關,將獲得徹底重生;在新作《奪魂鋸:遊戲重啟》中,五位獵物從密室裡醒來,接連經歷「鋸齒鐵片讓人身首異處」、「毒針讓人臉爛腦破」、「旋轉刀片將人骨肉分離」或「雷射光束將人腦爆頭裂」等酷刑,「拼圖殺人魔」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獵物真實面對自己犯下的錯,因為只有「真相會讓你解脫」。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奪魂鋸:遊戲重啟》描述城市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殺人案,死者死狀悽慘,面目全非,在調查過程中,所有證據都直指凶手是人稱「拼圖殺人魔」的約翰克萊默,但克萊默已經過世10年。究竟是有人故弄玄虛,模仿他的手法犯案,還是殺人魔其實沒有死,血腥的獵殺遊戲又重新開始?


 電影《奪魂鋸:遊戲重啟》即將於11月10日在台上映。

「拼圖殺人魔」計畫還沒結束!睽違7年血腥殺人遊戲繼續開玩

恐怖片迷照過來!今年10部必看恐怖片片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