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為理想中的大人了嗎?本土原創動畫暖哭台灣人

傳影互動   

©傳影互動

  幸福天后蔡依林、桂綸鎂、著名DJ馬世芳、主持人大霈、演員安乙蕎眾人話幸福!幸福的模樣百百種,5歲到50歲的幸福也各自不同!只要可以吃好吃的飯,出去住飯店就可以滿足小朋友的幸福,但隨著年齡漸長,重心也會轉移到學業或者愛情,連蔡依林也說「以前的幸福可能就像女主角一樣,把愛情放很重」,然而出了社會以後,所有曾經的嚮往讓人意識到距離的遙不可及,開始質疑自己是否有「成為理想中的大人」究竟有沒有抓到幸福?幸福從沒有標準答案,當遇到瓶頸的時候該怎麼辦?桂綸鎂也表示:「要探索什麼是自己想要的、喜歡的,什麼樣的方式會讓自己感到真正的幸福」即便到頭來什麼都沒有抓住也沒有關係,只要能夠「幸福地活在當下」就好了!

©傳影互動

  《幸福路上》在金馬影展首映大獲好評,榮登金馬觀眾票選獎前五名!這份屬於台灣人每個人共有的回憶感動了許多觀眾,許多人皆在映後流下幸福的淚水,演員柯佳嬿在臉書大力稱讚:「也許我們都在幸福路上,只是我們太忙了一直沒有發現。好好看,落淚好幾回。」高雄市長陳菊看完電影後也溫馨喊話:「回到自己的故鄉才是最實在的幸福!幸福不困難,簡單自在的生活就是幸福!電影中每個動畫人物自然流暢的表現,紀錄了一個時代的記憶」

©傳影互動

  而知名主播陳雅琳在觀影後大讚:「《幸福路上》讓人重新倒轉瀏覽自己的成長軌跡,即使社會再怎麼改變,幸福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也說:「《幸福路上》是一部拍給大人看的電影,觀眾隨著電影中女主角的成長歷程,不斷思考跟對比人生,找尋每個人的『幸福之路!』」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互動

  《幸福路上》描述住在「幸福路上」的林淑琪,從小努力成為一個好學生,希望能人頭地符合爸媽的期許,後因親友的推薦下到美國工作、結婚,看似眾人覺得美好的人生,小琪卻反而在異地迷失了自己⋯直到媽媽一通電話通知她阿嬤過世了,她收拾行李匆匆地回到台灣,再度回到「幸福路」,兒時的同學們各自有不同的人生。那小琪呢?是否變成理想中的大人了?


 《幸福路上》將在2018年1月5日全台上映,12月 29日-12月31日 口碑場全台七家威秀限量上映!

台灣原創動畫太催淚!花媽市長大讚:「讓我重新相信美好」

就是這一味!【幸福路上】笑淚交織台灣人家庭味!

起雞皮疙瘩!Jolin為電影【幸福路上】溫暖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