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遇見女神也心動惹?師徒西天取經竟與女兒國國王譜戀曲?

海樂   

©海樂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將於2018年2月15日在全台上映,片商發布的“全國女生狂歡”海報,女兒國清秀動人的佳麗風情萬種婀娜多姿,導演鄭保瑞率領的“西遊男人幫”亂入女兒國中,被眾多美女前後簇擁福不淺。

©海樂

  在如此特別的女兒國度當中,女生無疑擁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力。海報索性將女兒國的佳麗三千展現在世人面前,這也是部全球女演員最多的電影,堪稱影史之最。而女王-趙麗穎作為一國之首,傾城傾國的外表下流露出觸不可及的威嚴;國師-梁詠琪剛硬的造型充滿著神秘氣息。不禁讓唐僧發問:徒弟們,是不是想留在這不走了?

©海樂

  電影講述,西天取經的師徒四人,來到了把“男人死罪”奉為最高信仰的女兒國,開啟一段夢幻與冒險並行的西遊之路,女兒國一難也是原著小說中最難度過的劫數。導演鄭保瑞表示:「影片延續前作《三打白骨精》風格,而此片的美術設計是近年華語電影中最好的一部,在化妝方面盡量保持原汁原味的自然美感,服飾則是加入民族元素。取景更是首次遍及大陸與台灣,台南四草、台北野柳、台中桃山、高雄深山秘境等,台灣美景更讓女兒國增色不少。」電影上映後勢必將帶起另一波女兒國觀光潮。

©海樂

  海報中,大夥在桃花林下肆意歡笑,愛意濃濃,眾人滿面春風樂不思蜀,上演愛情盛宴。國王和唐僧同撐一把傘,原來木訥的唐僧也是撩妹好手,網友大呼:“唐僧,說好的專心取經不理凡塵呢?”

©海樂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不近女色一心取經的師徒四人,誤打誤撞來到視男人為天敵的女兒國,男女本該惺惺相惜,豈料師徒和女兒國國民卻水火不容。魔界易闖情關難過,在女兒國等待師徒四人,到底是歡天喜地的夢幻天堂?還是痛徹心扉的愛情劫難?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將於2月15日上映。西遊路上的艱難險阻以及女兒國的風光無限,令觀眾對這部集魔幻、愛情、喜劇為一體的春節盛宴更為期待。

【奇異博士】導演:我盼了兩年才等到有人發現這顆彩蛋...

【水底情深】兩棲水怪原來是他!導演聯手怪物雕塑家打造俊美版水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