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曝光!DC【沙贊!】官方釋出首張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前陣子意外被狗仔突襲、拍到「驚奇隊長」沙贊背影場邊照的DC【沙贊!】,這回電影公司乾脆霸氣自己曝光男主角的正面場邊照,雖然距離有些遠,但畢竟還是DC「驚奇隊長」沙贊首度正面曝光的珍貴畫面!

via Screen Rant

  今年二月開始拍攝作業的【沙贊!】,找來柴克萊威飾演「驚奇隊長」沙贊一角。前陣子流出背影場邊照時,萊威還在社群媒體上哀怨為何會流出那張場邊照,那完全不是劇組的設定,而是狗仔捕捉到的現場畫面。也因此,這回DC自己倒是大方秀出了首張官方場邊照,希望能一舉滿足粉絲的好奇心。

  【沙贊!】劇情描述比利巴斯頓(艾許安格 飾演)只要大喊「沙贊!」兩個字,這個混街頭長大的14歲寄養家庭的聰明小子就能變身為成人超級英雄沙贊(柴克萊威 飾演)。沙贊是一位古老的巫師,內心依然保有童心。他也必須盡快熟練這些超能力,好挺身對抗瘋狂科學家兼邪惡巫師「賽迪斯西瓦納博士」(馬克史壯 飾演)所帶領的邪惡軍團。電影預定2019年4月5日推出。

DC「驚奇隊長」柴克萊威超人裝首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