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動作男星終於也要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Walt Disney Pictures, Lucasfilm

  雖然他是近幾年才竄紅全球的動作新秀,但喜歡看電影的粉絲肯定知道這位動作男星的名字,尤其是最近他的新作【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才又在全球刮起一陣觀影旋風。沒錯,我們講的正是因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中飾演芬恩一角而爆紅全球的英國非裔新秀約翰波耶加。

© Walt Disney Pictures, Lucasfilm

  話說波耶加近日前往華盛頓特區的Awesome動漫展中宣傳新作,當中就有一位粉絲提出了所有粉絲都想問的問題:波耶加應該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才是。果然,不出外界所預料,波耶加也大方承認,自己早就與漫威影業方面碰過面了,可惜的是,對於雙方洽談的是哪一個角色,口風甚緊的波耶加完全無意多做說明。

©Universal Pictures

  其實外界早就在拱這位新秀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前陣子還有粉絲結合波耶加與刀鋒戰士的角色海報。只不過,這裡我們應該要問的並不是波耶加想演哪個角色,而是雙方到底是何時密談過的?如果你還有印象,大概是一年多前,就曾傳出波耶加密會漫威影業,當時外界猜測應該是想讓他加入【黑豹】,不過看過這部片的人就知道,波耶加並沒加入【黑豹】一片。

via konbini.com

  另外,眾所皆知,波耶加接下來還得再拍一部【星戰】系列作品,也或許,樂觀的話,波耶加將有可能現身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四階段?!

父親的眼中只有她...約翰波耶加談傑克與真子複雜的姐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