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換人當!「王冠」第三季加入全新超強卡司

Netflix / 圖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SHUTTERSTOCK

 曾獲金球獎最佳影集的 Netflix 原創影集「王冠」(The Crown),第三季將在七月開拍,並於 2019 年Netflix 全球首播。繼金球獎得獎女星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確定扮演新一季的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後,另外包括演技派女星海倫娜寶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男星托比亞曼齊司 (Tobias Menzies)與老牌英國演員傑森偉金斯(Jason Watkins),也都將加入卡司陣容,讓人更期待新一季的故事,與這些影星之間的飆戲。

◎NETFLIX / GETTY

 海倫娜將扮演女王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海倫娜表示,扮演這位名人不是她唯一的恐懼:「我不知道哪一件事讓我更懼怕 - 能否真實呈現瑪格麗特公主,或是接演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所扮演的公主瑪格:唯一我能保證的是,我肯定比凡妮莎矮一截。」

◎GETTY IMAGES

 之前就與「王冠」製作人兼編劇彼得摩根(Peter Morgan)合作過,傑森偉金斯對於能扮演1960 至 1970 年代的英國首相威爾森感到榮幸,更高興是與摩根合作這齣劇:「威爾森是我國歷史上一個很重要也很有趣的人物,他在十數年間帶領且改變了英國的文化與政治。也很高興能與奧莉薇亞與整個團隊密切合作。」

英雄無可取代?這些演員都曾演過同一個超級英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