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級幕前幕後雲集重啟版【小婦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露意莎梅奧爾科特同名小說的重啟版【小婦人】,聚集了幕前幕後金獎級陣容,也使得電影未演先轟動,成為外界注目的焦點。

© Amblin Entertainment, DreamWorks

  根據最新報導,包括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艾瑪史東以及榮獲奧斯卡入圍提名肯定的莎雪羅南與提摩西柴勒梅德等人可望同台飆戲,同時導演人選也鎖定【淑女鳥】編導葛莉塔潔薇;若幕前幕後陣容真如報導所言,那麼這部重啟版【小婦人】將會是莎雪羅南、提摩西柴勒梅德以及編導葛莉塔潔薇繼【淑女鳥】之後的第二度合作。

© Scott Rudin Productions, Entertainment 360

  報導中並沒有指出這些演員在片中所詮釋的角色,不過照演員實際年齡來推測,年近30歲的史東極有可能演出大姐瑪格一角,而24歲的羅南則應該是二姐喬,22歲的柴勒梅德毫無疑問是勞里。

© Summit Entertainment, Black Label Media

  影史上不乏這部經典著作的改編作品,今年又適逢小說問世第150週年,除了這部經典重啟版本,今年也有一部由莉亞湯普森主演的現代版本【小婦人】即將推出。

艾瑪華森遇見「她」秒變小迷妹!大明星遇到偶像的超真實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