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小金家的旅館】客串名單超華麗,眾星又怕又笑狂推!

華納兄弟   

©Warner Bros.

  驚嚇喜劇【切小金家的旅館】精彩口碑席捲全台,蔡燦得、LuLu大力推薦,而片中特別演出的演員群,例如金鐘獎男配角得主蘇達、漫才團體「達康.COME」的康康,以及季芹、Darren等人都是導演林冠慧一時之選,而為了讓更多觀眾可以一睹為快,將於7/6-7/8連續三天舉辦搶先口碑場。

©Warner Bros.

  【切小金家的旅館】日前舉辦千人大試片後好評不斷,接著舉辦北中南試映場更是爆滿,精彩口碑席捲全台,知名藝人蔡燦得、LuLu(黃璐梓茵)看過試片後大推本片,蔡燦得說:「每兩個鏡頭就有一個笑點。」LuLu則是邊笑邊說:「【切小金家的旅館】有恐怖元素,還有喜劇,又能賺人熱淚,而且每個梗都很新。」

©Warner Bros.

  本片「驚嚇喜劇」類型新穎開創國片新里程,導演林冠慧選角眼光精準獨特,從相中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三個新生代男演員擔綱演出,女主角郭書瑤清新可愛,以及邀請到香港知名資深演員羅家英、朱咪咪演出之外,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Warner Bros.

  特別演出的演員陣容可說是跨領域之選,例如飾演切小金父母的Darren邱凱偉及季芹,高中老師找來漫才團體「達康.COME」中的康康,搞笑新女團「白文鳥」的百白飾演專愛霸凌同學的蝙蝠,大文則是與侯彥西飾演被旅館所騙的情侶檔,以及榮獲第50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蘇達,「北一女神」蔡瑞雪也參與演出,導演林冠慧表示:「當初在選角時都覺得他們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每個演員的演技都讓我非常感動!」

  除了驚嚇及喜劇元素完全打中觀眾,電影中的美術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網友紛紛表示這部電影美術好強大,從搭建旅館、陳設道具、令人發笑的幽默標語,都是導演及美術指導郭布領軍團隊一草一木搭建而成,飾演切小金爸爸的Darren邱凱偉,設計系出身的他一進到旅館十分驚豔,他說:「第一次看到小金家的旅館,每個環節都感受到設計跟營造的很用心!美術真的很棒!」

  【切小金家的旅館】將於7/6-7/8於全台各大戲院口碑熱映並舉辦映後見面會,並於7/11晚間於樂聲戲院舉辦盛大首映會,屆時電影演員群將合體登場!

郭書瑤化身女漢子倒追張庭瑚,私下戀愛羞採「主動式被動」

這對爺奶即興超有事!羅家英、朱咪咪確定訪台宣傳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