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諾斯」喬許布洛林重返美墨邊界,【怒火邊界2】檔期確定

CatchPlay   

 描述美墨邊界爾虞我詐、以暴制暴的毒品戰爭大獲好評的動作驚悚電影《怒火邊界》(Sicario)續集《怒火邊界2:毒刑者》(Sicario: Day of the Soldado)即將於8月3日全台上映,由近年片約不斷的《復仇者聯盟3》「薩諾斯」喬許布洛林和坎城影帝班尼西歐戴托羅再度領銜主演。這一集雖少了上一集的聯邦探員艾蜜莉布朗,但喬許布洛林向觀眾掛保證這一集絕對比上一集精彩,他說:「這一集非常重口味,有更多暴力火拚的動作場面,人物刻劃則更加深刻,拍攝規模更宏大壯觀。」本片在美國上映首週末即躍上新片票房冠軍,上映7天至今票房已達2632萬美金(約相當於台幣8億元)。

  《怒火邊界2:毒刑者》由奧斯卡提名編劇泰勒謝里丹再度操刀,並由擅長刻劃黑幫和警匪暴力題材的義大利名導斯蒂法諾索利瑪執導,描述喬許布洛林飾演的美方探員為了對抗惡名昭彰的毒梟,決定用極端手段直搗毒窟,遂指派冷血殘酷的前特工人員班尼西歐戴托羅綁架毒梟的女兒,卻在荒野黃沙的美墨邊界演變成一場腥風血雨又驚心動魄的血戰。《怒火邊界2:毒刑者》不僅延續上一集的驚悚和壓迫氛圍,更增加許多激烈火爆的衝突與槍戰,更為血腥和殘酷,而上一集導演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 看過這一集後,極力讚揚本片讓他非常懾服,他說:「索利瑪拍了一部精彩絕倫的續集傑作,我看完之後震驚不已。」

 《怒火邊界2:毒刑者》描述美墨邊界的毒品交易日益嚴重,販毒集團愈發囂張,不僅非法走私毒品,甚至偷渡恐怖分子進入美國。聯邦探員麥特(喬許布洛林 飾)決定再次聯手神秘的前特工人員亞歷山卓(班尼西歐戴托羅 飾),一起對抗毒窟軍團,更不惜引起一場戰爭!

超級英雄算什麼?!他們都曾向漫威電影宇宙說「不」!